啟新電子週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提供一般健康資訊,及啟新診所健康檢查客戶相關資訊查詢服務,內容包括醫學健康促進、個人健康相關資訊、保險業務人員服務專區、健康聯盟、健康檢查相關資訊。當您進入本網站瀏覽,或存取其中之資料與資訊時,表示您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相關規定。本網站提供之資訊,僅提供一般性參考用途,並非針對個別使用者之需求提供建議,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與本網站網站管理員聯絡。如有任何網站留言發表,僅代表該使用者之個人看法,絕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之意見。

■ 隱私權保護

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本網站將保護每一位會員的隱私,無論是申請帳號、個人資料、郵件內容或所儲存於本網站的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使用規則或經本人同意之外,本網站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 會員帳號及服務

本網站會員使用者分三類,其帳號申請方式及權限會依身份不同,而給予不同網站電子服務:

  1. 網站會員:透過醫學健康促進會員方式申請帳號及密碼,本網站提供健康計劃登錄及建議並依會員同意定期寄發電子報。

  2. 啟新診所健診客戶:在體檢問卷中,同意網路檢查結果查詢服務的客戶,會有一組會員帳號及密碼,提供會員線上查詢健康檢查結果。

  3. 保險公司業務人員:可線上申請專屬的會員帳號及密碼,提供相關服務內容及啟新健康世界雜誌。

■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性

  1. 網站會員有一組帳號及密碼,會員必需盡到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

  2. 會員不任意將自己的帳號及密碼提供他人使用。

  3. 會員登入之後,完成作業均需執行會員登出或關閉視窗。

  4. 如帳號及密碼遭到盜用或其他問題時,請立即通知網站管理員

  5. 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使用規則或經本人同意之外,本網站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 會員資料之運用

  1. 本網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 。本網站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啟新健康世界」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

  2. 若本網站經過會員同意發送電子報,但連續三個月無法傳遞成功,本網站將自動設定不再訂閱電子報,如欲再次訂閱,歡迎隨時至會員中心重新訂閱電子報,並填寫有效之電子郵件帳號。

  3. 本網站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的資料,但是本網站不需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 著作權保護

  1. 本網站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包括網頁內容及資料之權利,均屬於啟新健康世界所有。使用者禁止在未經本網站合法授權前,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編輯、改作、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侵害著作權之方法使用本網站之內容。

  2. 如使用者要擷取部份文章,只要非商業用途,請加註「資料來源:啟新健康世界」及網址(www.ch.com.tw);如果是網頁資料,請以「資料來源:啟新健康世界」 (啟新健康世界+超連結)呈現。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將盡力維護網頁資料的適切性、正確性與時效性,使用者仍應自行評估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是否完整及適用。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修改使用條款權利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會員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將公佈於本網頁,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