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減肥伸展運動

 每天利用十分鐘做一做伸展操,可以有效的減肥並且有益健康。

項目符號 上下蹲立:

 站立雙手垂放於身體兩側,手腕往上揮起,約至肩膀的高度,再慢慢蹲下;然後一邊將手腕放下,一邊站起來。(每次做15回以上)

項目符號 起跑運動:

 從伏地挺身的姿勢開始,然後屈右膝膝蓋緊靠手臂,左腳向後伸直。接著將右腳往後踢出去,屈左膝並靠近手臂,左右交叉做。(每次做20回以上)

項目符號 類似拉離合器的動作:

 利用腹肌的運動。仰躺著,兩腳伸直靠攏,兩手放在大腿上。下巴靠胸、兩手往膝蓋的方向滑走似的移動,拱起背樑抬起上半身。(每次做8回以上)

項目符號 打水運動:

 臉朝下躺著,雙腕、兩腳伸直,右手和左腳同時高高舉起,緊接著左手和右腳也做同樣舉起運動。(每次做15回以上)

項目符號 扭轉運動:

 採坐姿、屈膝,上半身向右扭轉,用左手肘碰右膝;再改上半身向左邊扭轉,用右手碰左膝,來回做20次以上。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