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巨蟹座~如何健康運動


 巨蟹座的人通常讓人覺得溫和、敏感、顧家又善體人意,而且他們大多非常淡泊名利、不愛出風頭,只想保護好自己、家人及朋友。就星相學來看,巨蟹座主掌胸、胃及肝等部位,所以平時若不多加留意這些部位的健康,很可能罹患胃炎、胃潰瘍及肝膽方面的疾病。尤其巨蟹座的人對烹調及吃都非常有興趣,加上不是很愛運動、流汗的天性,往往有過胖的傾向,所以一定要好好控制飲食,並適度運動以養生。


icon  給巨蟹座的運動建議

 巨蟹座的人很明顯地分為消極型和積極型兩種。消極型的巨蟹座好吃懶動、生活散漫,覺得人生只要有吃有喝又睡得好就足夠了。而積極型的巨蟹座則非常熱愛各種活動、運動,也會參與不同的社會團體或社會運動,典型的代表人物有:馬英九、張艾嘉、黛安娜王妃...等人。

 因此,如果您是屬於消極型的巨蟹座子民,那麼您應該讓自己的人生,更多點正面的教育,如:少憂傷、積極走入人群,並以慢跑、游泳、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運動,化解自己緊張、壓抑的情緒。而如果您原本就已經是一個精力充沛、愛好運動的積極型巨蟹座,那就只要多加留意飲食的內容及生活作息的安定,身心兩方面的健康,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運動建議指南針

 

威力指數

建議選擇運動項目

爆發力

☆☆☆

慢跑、游泳、單車、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

持續度

建議每次運動時間30~40分鐘
力量訓練為12下╳3組

柔軟度

☆☆

全身性伸展動作、瑜珈等

保健師的叮嚀

因為喜愛運動,要特別注運動傷害的預防,尤其是胸外傷。巨蟹座的妳柔軟度不是很好,要特別的加強哦!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