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獅子座~如何健康運動


 獅子座大多是活潑樂觀、大方善良、熱愛生命的人,他們最大的特徵是:高貴、熱心、驕傲,並且具有先天的領導風範。但也因此,獅子座的人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過勞或過度壓抑,以致產生心臟、冠狀動脈、脊椎、膽囊等方面的疾病。所以獅子座的人都應多做運動,以抒發工作壓力及維持心臟功能的正常運作。此外,獅子座的人大多有肉食主義且暴飲暴食的傾向,這也會對身體造成很不好的影響,應小心防範。


icon  給獅子座的運動建議

 大多數獅子座的人,天生愛出風頭,喜歡能吸引群眾崇拜、仰慕的工作,所以非常適合從政、經商或走演員、運動員等路線,也可以有很好的成就。國內外知名藝人就有:蕭薔、張小燕、吳念真、王菲、鈴木保奈美、珊卓布拉克...等多人。

 換句話說,表演慾強烈的獅子座的人,應多從事各式各樣可以表現自己、嬴得別人喝采的活動,如打籃球、踢足球、打棒球、跳舞、唱卡拉OK等,才能從中放鬆自己、增強信心、發洩精力、鍛鍊體能,讓身心都得到平衡。

 建議獅子座的人,要從事較激烈的運動之前,最好先針對自己的體能、耐力做一下檢測,以免因為自己好強、好勝及不服輸的個性,造成自己運動過了頭。尤其要先加強柔軟度方面的訓練,以預防傷害的產生。



運動建議指南針

 

威力指數

建議選擇運動項目

爆發力

☆☆☆☆

籃球、游泳、舞蹈、伏地挺身...等

持續度

☆☆☆

建議每次運動時間20~30分鐘
力量訓練為12下╳3組

柔軟度

☆☆

全身性伸展動作、瑜珈等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