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射手座~如何健康運動


 個性爽朗大方、十分活躍的射手座,特別喜愛跑跑跳跳的活動,名人中如張菲、周華健、明、孫大偉、小室哲哉、織田裕二、觀月亞里沙等,都是典型的射手座。


icon  射手座運動個性分析

 射手座的人雖然愛活動,但經常沒有適當的運動前熱身準備及運動姿勢的不正確,使射手座特易肌肉拉傷、骨折。加上射手座不以為意的個性,常錯失治療良機。

 射手座們喜歡運動,但是常常因為閒雜小事而忘記運動。

 由於射手座的吃多而不自知的個性,若沒有適度運動,勢必容易發胖。射手座的人如果想要運動減肥成功,就得先設定一個達成目標。例如:每天要完成運動項目及時間等等。目標愈清楚,愈容易成功。若是沒有實際的目標,射手座的你是無法持續下去的。



運動建議指南針

 

威力指數

建議選擇運動項目

爆發力

☆☆☆☆

愛好旅行、籃球、游泳、羽球等

持續度

☆☆☆

建議每次運動時間30~40分鐘
力量訓練為15×3組

柔軟度

☆☆

全身性伸展動作、瑜珈等

保健師的叮嚀

設定自己的目標、運動項目、運動時間等等。目標愈清楚,才更會成功。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