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天蠍座~如何健康吃


 集神祕、性感、悶騷與危險於一身的天蠍座,他們大多外表冷酷、內心熱情如火,而且溫柔與剛強並濟。天蠍座和他對宮的金牛座一樣,崇尚自然、追求享受;每天穿得美美的,到氣氛不錯的餐廳,享用美食、醇酒,是他們的最愛...

 享受美食是天蠍座的人管理情緒的方法之一,他們不但很重視用餐的環境,而且很注意食材的新鮮度和味道,天然的食物對天蠍座的身體機能,有改善的作用,適時地吃些滋補的食物,是天蠍座的飲食重點之一。


icon  給天蠍座的飲食建議

 對於新陳代謝機能不順暢,經常受神經緊繃而失眠的天蠍座而言,必須經常補充大量含鐵質、鈣質、磷質的食物,如菠菜、豆類;或多吃富含維生素B1、B2的食物,及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如豆莢類、肝臟、肉類、南瓜、木瓜、橘子等,才能調理身體的健康。在佐料方面,天蠍座喜愛蔥、薑、蒜等辛辣刺激的味道,建議多吃大蒜,具有預防細菌感染、抗氧化、降膽固醇、降血壓的效果。

 此外,有時天蠍座的人受了某些刺激之後,會變得非常消極、遁世,容易藉由暴飲暴食、自我放逐來紓解自己的不滿、不安,最後導致酗酒成疾、肥胖上身,不可不慎!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