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射手座~如何健康吃


 射手座崇尚自由、好動、冒險的個性,反應在飲食習慣上,常常吃多了而不自知,並且偏好多變化的餐飲。若未適時調理,容易走入飲食誤區,影響健康,射手座者應慎食。

 四海之內皆朋友的射手座不但熱情奔放,率直可愛,而且精力旺盛。「人生就是不斷冒險」可以說是射手座最鮮明的標記。因為行動力強且對生活投入高度的熱情,所以在人群中常帶動活動的氣氛;但常因說話不經大腦思考,因而容易得罪別人而自知;個性大刺刺的射手座做事有時也會少根筋,所以經常給人缺責任感、衝動、沈不住氣的感覺。


icon  射手座應注意的健康狀況

 射手座崇尚自由,一旦受壓抑,立刻抑鬱寡歡,因為身心無法協調,而容易出現神經緊張、肌肉僵硬。射手座在生活中壓力過大時,恐怕就會引發肝臟、神經系統和呼吸系統等方面的疾病。千萬不要以抽菸或喝酒來解愁,反而會妨礙您的健康。因為狂歡或不懂節制地熬夜玩樂,往往會使你隔天昏頭昏腦,或為正常三餐帶來不良影響。


icon  射手座的健康飲食觀

 射手座吃東西朝向多樣化,喜歡參加各式的聚會,尤其偏好自助餐式的聚會,面對琳琅滿目的食物,可以說是百無禁忌,所以免不了飲食過量。

 射手座的人不懂得把握善用飲食來調理身體,並且其冒險的個性,會促發「用吃來增廣見聞」的慾望,口味也偏鹹重辣。因此,建議避開高油量、高膽固食物及甜點,建議平時多吃豆腐、蛋、茄子、瓜類等,可以補充大量消耗的腦力和體力,並儘量多吃天然食品,少吃加工食品。吃自助餐時,儘量選擇以蔬果為主的沙拉吧,學習「質量並重」的飲食概念。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