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三圍保養得宜健康又美麗

 維持曼妙的身材,是現代女性永遠追求的目標,尤其是三圍--胸圍、腰圍、臀圍保養得宜,更能凸顯女性姣好的身材。如何才能保持優美的三圍,保健師給你以下的建議。

項目符號 胸圍的保養

 配帶適宜的胸罩,胸罩必須有足夠承托力,以承托乳房重量,因此必須選擇承托力強素材製成的胸罩,以防止乳房鬆弛與下垂,千萬別趕時髦或貪舒適、涼快而不穿戴胸罩。

項目符號 腰圍的保養

 為避免腰部肌肉鬆弛,要經常做腰部運動。服飾的選擇,不宜經常穿著寬鬆洋裝,最好能穿腰部有束縛之服飾,並且最好能繫上通風的腰帶。

項目符號 臀部的保養

 不宜穿著太小的內褲、丁字褲、低腰內褲、小三角褲等,最好穿著提臀褲或是可以包裹整個臀部和腹部內褲,並且要注意內褲材質的選擇,要透氣、彈性佳,這樣可減少腹部和臀部的下垂。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