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從血型看衰老

 人類的衰老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變化,科學家認為,人體於三十歲以後,甚至更早一些,各種機能便開始減退。三十歲以後,新陳代謝率每年以0.5%的速度下降;生理機能也以每年0.75%~1%的速度下降。當人進入三十歲之後,身體抵抗力開始降低,各種疾病就不斷找上門。

 雖然醫學認為,衰老從三十歲開始,但嚴格來說,衰老沒有一個時間界限,人體衰老的主因與先天因素的基因及後天因素的文化、環境、生活習慣、飲食和精神緊張程度、運動、疾病等均有關。

 科學家也從血型分析出人體的衰老現象,從結果可發現,衰老的主要因素是個性,不同血型個性也使衰老類型有所不同。讀者不妨依所屬的個性,瞭解自己的衰老現象,並及早規劃抗老計畫。


‧不同血型的衰老現象

血型

健康類型

衰老現象

O型

追求健康

O型的人最重視健康,但是若對自己的健康失去信心,便會急速衰老。

A型

快速衰老

A型的人最怕沒有使命感,一旦離開工作,或閒得無事,生活便失去目標,而快速衰老。

B型

人老心不老

B型的人愛自由,只要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便能開心,而不容易衰老。

AB型

追求樂趣

AB型的人只要在樂趣的環境中,就不易衰老。但若失去安全感,就會自暴自棄而出現明顯的衰老。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