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案體檢      
精彩人生基因健康管理專案

精彩人生基因健康管理專案

精彩價39,800元 
檢驗項目 內 容 臨 床 意 義
1.尿液常規檢查 酸鹼值(PH) 了解泌尿系統是否發生損傷或發炎,也可評估肝、膽、腎及糖尿病等疾病的初病狀況
比重(Sp.Gr.)
尿糖(Glucose)
尿蛋白(Protein)
潛血反應(Occult Blood)
酮體反應(Ketone Body)
尿膽紅素(Bilirubin)
尿膽素原(Urobilinogen)
亞硝酸鹽(Nitrite)
白血球酯酶(Leukesterase)
尿沈渣鏡檢(Microscopic Check)
2.血液常規檢查 紅血球(RBC) 貧血或測定貧血程度,發炎及感染性疾病或其他血液學方面的異常。
血色素(Hb)
血球容積比(Ht)
平均紅血球體積(MCV)
平均紅血球血色素(MCH)
平均紅血球血色素濃度(MCHC)
血小板計數(PL)
白血球(WBC)
3.白血球分類 嗜中性球Neutrophil 貧血或測定貧血程度,發炎及感染性疾病或其他血液學方面的異常。
淋巴球Lymphocyte
單核球Monocyte
嗜酸性白血球Eosinophil
嗜鹼性白血球Basophil
4.痛風檢查 尿酸UA 痛風疾病之檢查。
5.腎臟功能檢查 血中尿素BUN 尿毒、腎炎、腎臟疾病之檢查。
肌酸酐Creatinine
6.膽功能檢查 總膽紅素T-Bilirubin 膽功能狀況之了解,膽道阻塞等檢查。
直接膽紅素D-Bilirubin
7.肝臟功能檢查 天門冬氨酸轉胺酶SGOT 肝功能狀況之了解,例如急、慢性肝炎。
丙氨酸轉胺酶SGPT
鹼性磷酸酶Alk-P
總蛋白Total Protein
白蛋白Albumin
球蛋白Globulin
白/球蛋白比例(A/G)
8-1空腹項目 或 8-2無須空腹項目二擇一
8-1空腹項目 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 血液循環、血管硬化等心臟血管方面疾病之檢查。
膽固醇Cholesterol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 高、低膽固醇、血脂分析等之檢查。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
空腹血糖AC 糖尿病之檢查或早期糖尿病之發現及評估做血糖控制情況。
醣化血色素(HbA1c)
8-2無須空腹項目 膽固醇Cholesterol 血液循環、血管硬化等心臟血管方面疾病之檢查。
醣化血色素(HbA1c) 評估做血糖控制情況
甲狀腺素(T4) 了解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急性甲狀腺炎等。
C型肝炎抗體 了解是否感染C型肝炎。
9.酒精性肝炎檢查 麩氨酸轉移酶(r-GT) 酒精性肝炎檢查
10.多項腫瘤標記篩檢 α-胎兒蛋白(AFP) 肝癌因子篩檢。
癌胚胎抗原(CEA) 腸癌因子篩檢。
醣質抗原19-9 (CA19-9) 胰臟癌因子篩檢。
細胞角質素21-1(Cyfar21-1) 細胞角質素21-1(Cyfar21-1) 肺癌、膀胱癌相關因子檢測。
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NSE) 肺癌因子篩檢。
攝護腺特異性抗原(PSA)【男性】 攝護腺癌因子檢測。
游離攝護腺特異性抗原(F-PSA)【男性】
腫瘤抗原125(CA125)【女性】 卵巢癌因子檢測。
腫瘤抗原15-3(CA15-3)【女性】 乳癌因子檢測。
絨毛膜促性腺激素(βeta-HCG) 乳腺癌、睪丸癌、卵巢癌因子檢測。
腫瘤抗原72-4 (CA72-4) 胃癌因子檢測。
EB病毒免疫球蛋白A (EBV-IgA) 鼻咽癌因子檢測。
鱗狀上皮細胞癌抗原(SCC) 子宮頸、食道、口腔、頭頸..等癌症因子檢測。
甲狀腺球蛋白(Thyroglobulin) 甲狀腺癌檢測。
11.CellMaxNGX 安識因TM遺傳性癌症基因風險檢測 DNA Genetic Cancer Risk Test安識因 透過98組基因針對25種癌症做完整的風險評估 乳房、前列腺、大腸及直腸、胃、食道、小腸、子宮內膜、子宮肌層、子宮頸、卵巢、泌尿道及膀胱、腎臟、甲狀腺、軟組織、肺臟及胸膜、胰臟外分泌部、胰臟內分泌部、頭頸部、中樞神經系統、皮膚、骨骼、各種分泌腺、肝臟、血液及周邊神經系統。 提供98組基因25種癌症的檢測,經由美國醫師複審,能得知是否帶有遺傳基因變異,並了解罹癌風險。
12-1健康管理專案 或 12-2健康管理管理專案 二擇一
12-1.健康管理專案
附健康手環1支
附藍芽體脂肪計1台
健康手環V1.5+藍芽體脂肪計管理方案:
(1)運動生活管理8周
(2)體重體脂管理8周
(3)營養均衡建議管理8周
(4)提供完整分析圖表(2次)
將數據利用藍芽傳輸,結合至i-Care健康促進APP與多項功能串聯。如:健走計步功能、體重體脂分析、血壓異常統計、飲食拍照、評估及建議。由營養師、健康管理師、運動保健師、護理師等專業團隊使用i-Care雲給予建議與報表分析,協助客戶達到自我健康管理的目標。
12-2.健康管理專案
附健康手環1支
附藍芽血壓計1台
健康手環V1.5+藍芽血壓計管理方案:
(1)運動生活管理8周
(2)血壓分析管理8周
(3)營養均衡建議管理8周
(4)提供完整分析圖表(2次)
13.餐點乙份

建議加選項目

項目 臨床意義 現場專案價
急慢性過敏原檢測 101項(含66項lgE檢測+44項IgG檢測) 3,840
224項(含123項lgE檢測+101項IgG檢測) 8,500
薄層抹片
已取得美國FDA與衛生署醫療器材許可證。
細胞分布均勻,幾乎是單層細胞,再加上血球、分泌物等干擾物質經過清洗去除,可容易判讀出不易欲診斷的異常細胞,提高檢出率。 1,500
HPV人類乳突DNA檢測 檢測HPV之基因型,以評估子宮頸癌之高危群。(需配合子宮頸抹片) 1,500
心血管疾病專案 1.頸動脈超音波
2.同半胱胺酸(Homocysteine)
3.脂蛋白(a) (Lipoprotein (a))
2,500
心臟超音波 評估心臟大小、結構、功能及瓣膜異常等檢查(僅限週二) 2,500
腸護安(早期篩檢大腸癌) 可以偵測到血液裡極微量的循環腫瘤細胞,是一種方便、精準的早期大腸直腸癌預警指標。 諮詢客服
攝護安(早期篩檢攝護腺癌) 經臨床驗證,爲台灣病人量身打造;提供一快速簡便的血液檢測,來評估PSA灰色地帶(4-10ng/ml)受檢者的攝護腺癌風險,避免不必要的攝護腺穿刺檢測。 諮詢客服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