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新電子週報      

儀器設備介紹


儀器設備

超音波檢查 
採用TOSHIBA的儀器,可做到腹部、婦科、乳房、甲狀腺、心臟、頸動脈部位的超音波檢查。
   

儀器設備

肺功能檢查 
肺部是人體外呼吸與內呼吸的總樞鈕,若異常時對人體健康影響很大。因此,欲知肺部健康狀態,肺功能檢查也是其檢測指標之一。
   

非侵入性動脈硬化儀檢查

心電圖檢查
靜止心電圖及運動後心電圖,它可以檢查出心律不整、心臟傳導是否正常、心肌缺氧、心肌梗塞等情形。
   

儀器設備

電子式胃腸鏡檢查
由專業及有經驗的腸胃科醫師,採用最先進日本富士細型電子式胃鏡,提供末端細小的8.2公厘直徑插管減少客戶不適,同時提供高畫質影像更精確的診斷。
   

儀器設備

X光檢查及上腸胃道攝影 
X光檢查包括胸部、腹部、腰椎檢查,也可以針對客戶希望了解的部位做檢查。
上腸胃道攝影是利用吞食顯影劑後,透過X光透視機來診斷食道、胃、十二指腸的疾病。
   

儀器設備

乳房攝影
乳房攝影是每位年滿40歲以女性都應該做的檢查,在本院也有乳房超音波檢查,可以兩者合併檢查並作診斷。
   

儀器設備

非侵入性動脈硬化檢查
非侵入性動脈硬化檢查是利用精密的儀器測量出(ABI)上臂與腳踝的血壓比值及(PWV)脈波傳播速度,來判斷是否有血管阻塞及血管硬化的情形,對心血管疾病有相當大的參考意義。
   

儀器設備

骨質密度檢查
利用乾式的超音波機器,針對腳跟骨的部位來作檢查,可以很準確的檢測出是否有骨質疏鬆症,檢查結果可以馬上知道,目前各大醫院都是採用此種儀器作骨質疏鬆症的篩檢。
   

健康檢查

體適能檢查
體適能檢查與一般醫學檢查不同的是,它是利用一系列的動態檢測來了解我們身體老化及運動不足的情形,所以體適能在預防疾病及健康促進的領域裡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儀器設備

全自動尿液分析儀
Roche Midiron每小時可做300支檢體,分析項目包括尿糖、比重、尿蛋白、尿膽紅素、潛血反應、尿膽素原、酮體反應、酸鹼值、亞硝酸、白血球酯脢等十項檢查,可作肝、膽、腎、泌尿道及糖尿等疾病篩檢。
   

儀器設備

全自動血球分析儀
Sysmex SE-9000每小時可做120支檢分析項目包括紅血球、白血球、血紅素、MCV、MCH、MCHC、HT、血小板、淋巴球、單核球、嗜中性球、嗜酸性球、嗜鹼性球、RDW-CV、RDW-SD、PDW、MPV、P-LCR等十八項檢查,可檢查貧血、發炎、或測定貧血程度,感染性疾病或其他血液學方面疾病。
   

儀器設備

全自動生化分析儀
HITACHI 747每小時可做600支檢體,分析項目包括GOT、GPT、ALK-P、T-Bil、D-BIL、TP、Alb、r-GT、BUN、UA、Cre、Glu、Amy、TG、Chol、LDH、CPK、HDL-C、LDL-C、CA、P、ACP等22項檢查,可檢查肝功能、腎功能、血脂肪、膽固醇、血糖等檢查。
   

儀器設備

全自動血清免疫分析儀
Roche Elecsys 2010及Beckman Access分析項目包括A型肝炎及B型肝炎各個標記、甲狀腺、荷爾蒙及各項腫瘤標誌...等共三十餘項,可檢查A、B型肝炎、甲狀腺功能荷爾蒙及腫瘤標誌物檢查。
   

儀器設備

德國 13C紅外線光譜分析儀
傳統的方法是以胃鏡來檢測幽門螺旋桿菌,然而胃鏡檢驗的不舒服常使得受測者退怯,因而延誤了藥物控制的時機。使用同位素13C尿素呼吸氣法可快速而準確檢測出幽門螺旋桿菌,減輕患者的不適,更提供臨床醫師正確而快速的確診數據。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