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訊息      

減肥從生活改變做起 聽輕音樂用餐助減肥

 不論是用節食減肥或是運動減肥,都必須靠毅力支撐,其過程可說是艱辛的,如果能輕鬆達減肥效果該好!美國保健專家西蒙遜研究發表,進食時聽輕音樂有減肥功效,不需特別強制節食,可以說是蠻輕鬆的減肥妙方。

項目符號 為何進食時聽輕音樂可減肥

 輕柔緩慢的音樂,可以使人精神鬆懈,步調放慢。如果是用餐時有這類型的樂曲伴奏,進食的速度也會跟著放慢,最初下肚的食物已在體內產生變化,使血糖上昇,在還未來得及吃下很多食物之前,腦中樞已發布滿腹感的通知。

 據西蒙遜的研究顯示,聽輕音樂用餐可減少20%的食慾,如果每餐都是在這種環境下進食,一個月累積下來可減重約一公斤。這種沒有壓力的減肥方法,減肥族不妨跟著學習,但切記要持之以恆,積少成多,才可減掉身上多餘的體脂肪。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