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設備      

超音波檢查

採用TOSHIBA的儀器,可做到腹部、婦科、乳房、甲狀腺、心臟、頸動脈部位的超音波檢查。

肺功能檢查

肺部是人體外呼吸與內呼吸的總樞鈕,若異常時對人體健康影響很大。因此,欲知肺部健康狀態,肺功能檢查也是其檢測指標之一。

心電圖檢查

靜止心電圖及運動後心電圖,它可以檢查出心律不整、心臟傳導是否正常、心肌缺氧、心肌梗塞等情形。

X光檢查及上腸胃道攝影

X光檢查包括胸部、腹部、腰椎檢查,也可以針對客戶希望了解的部位做檢查
上腸胃道攝影是利用吞食顯影劑後,透過X光透視機來診斷食道、胃、十二指腸的疾病。

骨質密度檢查

利用乾式的超音波機器,針對腳跟骨的部位來作檢查,可以很準確的檢測出是否有骨質疏鬆症,檢查結果可以馬上知道,目前各大醫院都是採用此種儀器作骨質疏鬆症的篩檢。

體適能檢查

體適能檢查與一般醫學檢查不同的是,它是利用一系列的動態檢測來了解我們身體老化及運動不足的情形,所以體適能在預防疾病及健康促進的領域裡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非侵入性動脈硬化檢查

非侵入性動脈硬化檢查是利用精密的儀器測量出(ABI)上臂與腳踝的血壓比值及(PWV)脈波傳播速度,來判斷是否有血管阻塞及血管硬化的情形,對心血管疾病有相當大的參考意義。

全自動尿液分析儀(arkray AX-4030)

每小時可做225支檢體,分析項目包括尿糖、尿比重、尿蛋白、尿膽紅素、尿膽素原、尿潛血、尿酮體、酸鹼值、亞硝酸、白血球指酶等10項檢查,可做肝、膽、腎、泌尿道及糖尿等疾病篩檢。

全自動血球分析儀(Sysmex XN-1000)

每小時可做100支檢體,分析項目包括白血球、紅血球、血色素等血液常規項目,及淋巴球、單核球、嗜中性球等白血球分類項目,可檢查貧血、發炎、或測定貧血程度感染性疾病 及其他血液學方面疾病。

糞便潛血免疫分析儀(KYOWA HM-JACK)

每小時可做180支檢體,利用免疫學原理乳膠粒子因抗體敏化作用產生抗原抗體反應,定量檢測糞便中人的血紅素濃度值,避免食物中因含其他動物血成分而造成的干擾。


全自動生化分析儀(Hitachi 7600模組)

每小時最多可做3000個檢驗項目,分析項目包括肝功能、腎功能、血脂肪、膽固醇、血糖等20多項的生化學方面的檢驗。



全自動生化分析儀(Hitachi 7170)


每小時可做800個項目,分析項目包括肝功能、腎功能、血脂肪、膽固醇、血糖等20多項的生化學方面的檢驗。




醣化血色素分析儀(arkray HA-8180v)

利用離子交換法的高液相色層分析原理(ion-exchange 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來測定於全血檢體中的醣化血色素HbA1c。

全自動血清免疫分析儀(羅氏cobas e 6000模組)

每小時可做320個檢驗項目,利用電化學冷光免疫分析法(Electrochemiluminescence immunoassay,ECLIA)來檢測,分析項目包括肝炎類(A、B、C型)各個標記、甲狀腺、男女荷爾蒙及多種腫瘤標誌物…等癌症學檢測。

全自動血清免疫分析儀(羅氏cobas e 411)

每小時可做80個項目,利用電化學冷光免疫分析法(Electrochemiluminescence immunoassay,ECLIA)來檢測,分析項目包括肝炎類(A、B、C型)各個標記、甲狀腺、男女荷爾蒙及多種腫瘤標誌物...等癌症學檢測。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