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案體檢      


何謂3T MRI?

 3T是3.0 Tesla的縮寫(Tesla是磁場強度的單位,一個Tesla約是地磁強度的2萬倍)。
 3T MRI代表的是無輻射,無痛,無侵入性及較佳之醫學影像品質。


MRI之應用

磁振造影技術的最大優點是利用磁場及無線電波,能夠在對身體沒有損害的前提下,快速地獲得患者身體內部結構的高精確度立體圖像。

今天,MRI已用於檢查大多數的人體器官。尤其在提供大腦和脊髓圖像時,MRI具有特殊優勢。MRI還可以精確地顯示腫瘤的範圍,由此指導更為精確的手術和放射治療。

同時,MRI還可做血管造影檢查,由於它不侵入人體,無放射性,因而能減輕許多病人的痛苦。對於腦血管、心血管和周邊血管疾病患者是一大福音。

近年來不僅用於臨床檢查,也廣泛用於健康檢查。如腫瘤篩檢,心臟功能檢查,腦神經血管及脊椎檢查,為目前醫學影像檢查之利器。


服務與諮詢專線:

 本診所與三軍總醫院 3T醫學影像中心合作,

 預約諮詢請洽(02)2507-0723分機131 客服人員

 詳細內容詳見 3T 醫學影像中心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