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健檢      


企業健康檢查
 

 啟新診所專業健診機構秉持著二十餘年來專業健診經驗及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一直以提供台灣地區民眾、公司機關及學校團體一個精準、效率、人性化的健診服務為目標。

 近年來,更領先同業將體適能檢測正式納入健診內容,並致力推廣將健康促進、e化健康管理多方位並重的保健服務,提昇優質的健康人生。

關於啟新

 

專業健檢團隊

 

溫馨環境

 

量身打造企業專屬健檢規劃

↓(院內體檢)

 

↓(院外體檢)

體檢前貼心告知

 

體檢前貼心告知

 

體檢中專人親切服務

 

體檢中專人親切服務

 

體檢後優質服務

 

體檢後優質服務

 

健康促進服務   健康促進服務

量身打造企業專屬健檢規劃

由健康管理師到公司洽談,依照工作性質、年齡層、預算、歷年健診紀錄規劃項目,快速提供報價。

專業健檢團隊 提供完整的健檢服務

不論是檢測儀器、設備或環境場地、服務態度均以高科技、高品質的目標為自許,由各專科醫師、合格的醫護人員及健康管理師、營養師、運動保健師全程服務。

品質管制 檢驗精確嚴謹

 本院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及行政院衛生署,『勞工一般及巡迴健康檢查指定醫療機構』


啟新診所  專業健康檢查機構

地  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42號5樓
洽詢電話:25070723轉179‧188 健康企劃部
若您有其他相關問題可至"諮詢與討論"或以E-mail的方式,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仍應尋求專科醫師診治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 未經書面授權 不得複製或轉載

快速回覆,讓你健康,讓你問!
我們重視您提供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利用線上諮詢,寫下您的訊息與聯繫方式,我們將由專人立即回覆您.